close

说点什么写点什么是需要冲动的。
如果没有冲动,那就无所谓;如果无所谓,那就不如不说不写。
有时候,生活里缺乏一种冲动。 

午后,阳光斜照在窗棂上,暖暖的。
有点刺眼,伸手拉了拉窗帘。
起身,去饮水机接了些热水。
手捧着瓷杯,嘟着嘴吹着热气。
忽的,冲动来的如此突然,想说点什么写点什么。

转眼2015了,真的,就是那种“转眼”的感觉。
喝了口水,不小心还被呛到了(吐舌头)。
当周围每个人都在回望旧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的时候,我在喝水(笑)。
我哥们元旦还跑上海跨年了,结果竟发生了踩踏事故,幸好他没事:P

回头看看2014,我的本命年还真遇到不少倒霉事儿呢。
有什么的倒霉的事,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下(笑)。
这里不提了,略去一千字(笑)。
以前的泪点现在变成了笑点,本命年过得一点不后悔。
有趣的人、好玩的事,多去经历吧。 

找到了自己的工作,要好好享受最后的校园时光(加油~)。
以前想着毕业旅行去台湾单车环岛,很热血吧(笑)。
台湾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,感觉充满了有趣的人、好玩的事。
不过不确定,因为,生活里有时缺乏一种冲动。

先写到这儿,接下来要忙大论文了(毕业的最后一道坎儿)。
有时觉得自己像潜水艇,吐个泡泡,又得憋气下沉了。
2015希望痞子蔡带给大家新的感动,喜儿也不能偷懒哦(笑)。
杯子里的水凉了,我要去接点热的了(笑)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